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1|回复: 65

[网上赚钱方法] 几类不容易在互联网实现网上赚钱站长 看看自己属于哪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2:02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8-16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互联网开始,确实网络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习惯,而且我们经常看到、听到谁谁通过网站、网络赚钱,有做网站的,也有通过网络卖产品的。是不是很羡慕?有的可能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于是我们很多人都希望投入到这个一本万利的市场中,有的准备辞职全职,有的利用工作学习之余兼职,希望实现互联网梦想。

    但是,事实上是否这么容易呢?肯定不是这样子的,我们看到的仅仅是众多互联网大潮中可能算是成功的部分,但是远远高于我们想象的人数是没有成功的。这就是跟我们一样,属于多数人。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我们没有成功呢?在这里小猫有整理几类人群,不容易在网上成功,实现网赚梦想的。

    第一、技能欠缺的

    我们有很多网友看到别人做网站赚钱,于是跟风也想做网站。他自己平时并不是接触这个行业的,可以说对于网站建设,运维一点不懂。即便你肯投入请人帮助你搭建部署,但是后续的操作运维以及运营总不能永远请人操作,即便找的外包也仅仅是一时,不可能永远帮助你,甚至帮你盈利。

    第二、思维欠缺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些人确实不适合某些行业,那就不要强求。做互联网的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心态,以及专研精神,以及思维敏捷。并不是单单依靠投机或者擦边能实现互联网的梦想,如果是这样的想法的人,最终可能成为噩梦。如果你比较单纯或者是确实没有这方面的兴趣,那是不适合做网络的。

    第三、没有独立思维能力

    今天看到这个赚钱,于是放弃手上的去做这个,明天看到别人讨论那个赚钱,于是也去跟风。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以及自己不能把握和坚持自己想法的,那是不会成功的,你会发现每天你都会很忙,但是一年到头一点自己的东西都没有。每天你都在寻找那些是可以赚钱的项目,项目是别人告诉你的吗?是通过阅历自己发现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不适合,那请早点放弃,做点自己熟悉的东西。互联网是好东西,但是并不适合所有的人。





    上一篇:开母婴店挣钱吗?开一个母婴店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中学生在家怎么样赚钱?最简单最快而还免费零投入

    帖子地址: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爆款1核2G云服务器,首年99元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ps/redirect?redirect=1062&cps_key=94f7f629ebcfeb8914ce104597b034ee&from=consol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6 1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福网赚论坛,越早加入越好!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6 1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老铁,看看是啥东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6 12: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6 14: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6 1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6 18: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7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有道理啊!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8 2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2 1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

    GMT+8, 2020-11-25 16:55 , Processed in 0.259464 second(s), 30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