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07|回复: 65

[文学|艺术] 《少年维特的烦恼》1999年8.2分pdf电子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0-1 16: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DF电子书资源-《少年维特的烦恼》1999年8.2分pdf电子书(1)

    PDF电子书:少年维特的烦恼

    PDF电子书作者:[德] 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PDF电子书副标题:Die Leiden des jungen Werthers

    出版年:1999年

    PDF书籍页数:177

    格式:pdf电子书

    ISBN:9787020006052

    内容简介:
        《少年维特的烦恼》篇幅不长,情节也并不复杂曲折,主要角色只有维特和绿蒂两人,全书以主人公维特不幸的恋爱经历和在社会上处处遇到挫折这一根线索串联起来,构成一部完整的小说。它的情节是这样的:维特是个能诗善画、热爱自然的青年,他在繁花盛开的春天,来到一个僻静的山村。青山幽谷,晨曦暮霭,村童幼女,无不引起他的兴趣,他面对自然美景,吟诗绘画,怡然自得,流连忘返。
    少年维特爱上了一个名叫绿蒂的姑娘,而姑娘已同别人订婚。爱情上的挫折使维特悲痛欲绝。之后,维特又因同封建社会格格不入,感到前途无望而自杀。 《少年维特的烦恼》于一七*年问世,它的出版被认为是德国文学史上一件划时代的大事。

    作者简介:
    约翰·沃尔夫冈·歌德(1749-1832)是德国近代杰出的诗人、作家和思想家。世人公认他是继但丁和莎士比亚之后西方精神文明最为卓越的代表。《少年维特的烦恼》这部以第一人称写就的书信体小说,不仅传达了欧洲从古老的封建制度向资产阶级过渡的转型时期,中青年一代追求“个性解放”,“感情自由”,“恢复自然的社会状态”,“建立平等的人与人关系”的强烈愿望,也阐明了作者自身鲜明的立场。

    目录:

    目次
    译本序
    第一编
    第二编
    编者致读者
    修订后记


    免费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上一篇:《信史002:黑历史》2016年6.9分pdf电子书
    下一篇:《像疯子一样思考 像天才一样行动》2016年7.6分pdf电子书

    帖子地址: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爆款1核2G云服务器,首年99元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ps/redirect?redirect=1062&cps_key=94f7f629ebcfeb8914ce104597b034ee&from=consol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 16: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 16: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 0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同福网赚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 0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 1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时间没来看了 ~~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4 0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

    GMT+8, 2020-11-29 06:22 , Processed in 0.179712 second(s), 35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