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广告合作唯一QQ:5314711充值福气

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2|回复: 20

[PDF] 《如何看懂技术指标》PDF高清电子书资源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前天 09:32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8-18 1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何看懂技术指标》PDF高清电子书资源免费下载 - 同福网赚论坛 - s2.jpg
    作者: 麻道明
    出版社: 中国宇航出版社
    出版年: 2015
    页数: 291
    ISBN: 9787515908878
    内容简介:
    本书重点精讲了11种股市投资分析中经典常用的技术指标,内容既包括基础入门知识、各种指标的特性用法,更有丰富的实盘技巧和典型案例。适合新股民入门学习,也适合老股民参考阅读。

    技术指标分析是股市技术分析的重要组成部分,与K线、切线、波浪、形态以及周期等技术分析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股市技术分析体系。技术指标和其他几种技术分析工具不太一样的是:它并不是一种“理论”,而是一种“指标”。指标体系由众多技术指标组成,这些指标来自不同分析人员、不同理论原则,并指向不同分析目标。目前市场中的技术指标有数千种,并不断有新的指标加入,因此技术指标分析的突出特点是,数量极其庞大,分析对象五花八门。如何学习并掌握如此众多的技术分析指标,一直是投资者的一大难题。其实,掌握所有(或绝大部分)技术分析指标不但没有可能,而且没有必要。经过股市20多年的实盘检验和市场筛选,大约有近百种技术分析指标可供参考,但其中最常用的也就一二十种左右。本书将从如何看懂技术指标开始,对其中的11大常用技术指标进行深入分析,让投资者快速掌握并熟练运用这些技术指标的应用技巧。
    免费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上一篇:《精准表达》PDF高清电子书资源免费下载
    下一篇:《拜占庭帝国》PDF高清电子书资源免费下载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8 1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8 2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0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1 0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产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5 0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福网赚论坛,越早加入越好!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6 16: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30 16: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31 0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哈哈~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31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密码不?是什么啊,免费的吗
    回复 送花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 |网站地图

    GMT+8, 2019-9-20 03:19 , Processed in 0.794654 second(s), 63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