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8|回复: 65

[文学|艺术] 《权力为什么只为某些人所拥有》PDF高清电子书资源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前天 12:35
  •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8-17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DF电子书资源-《权力为什么只为某些人所拥有》PDF高清电子书资源下载(1)

    作者:  [美] 杰弗瑞·菲佛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副标题: 为什么只为某些人所拥有
    原作名: Power:why some people have it and others don't
    译者: 杨洋
    出版年: 2012-2
    页数: 249
    定价: 49.80元
    装帧: 平装
    丛书: 湛庐文化·财富汇
    ISBN: 9787300147819
    内容简介:
    斯坦福大学著名组织行为学教授集30多年经验之大成,惊世骇俗的颠覆之作。
    领导力大师《从优秀到卓越》《基业长青》作者吉姆•柯林斯,畅销书作者 《影响力》罗伯特•西奥迪尼,哈佛商学院教授 畅销书《公司的王道》作者罗莎贝丝•莫斯•坎特,热力推荐。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专家张国庆,独立财经观察家、社会学者侯宁倾情推荐。
    彻底颠覆人们对权力的看法——世界从来都不是公正的,你想拥有的一切只有靠你自己去争取。
    本书堪称普通人在强权社会中的生存指南,为每个人指出了通往权力和事业成功的真正路径。
    在你获取权力的道路上,有三大障碍:相信这个世界是公正的,相信现有的领导力知识和成功人士的说教,而第三大障碍,就是你自己。在书中,作者为你破除偶像和传统的神话,让你了解到关系才是永恒的王道。

    内容:
    随着中国从最初的农业经济、计划经济与小本生意模式逐渐发展为以大型国际知名企业为特色的现代工业经济,人们成功的决定因素早已不仅仅取决于他们的创业能力与技术能力,而且也取决于他们是否能够在职场政治方面也同样游刃有余。我很高兴本书能够在中国出版。在书中,我将与大家分享重要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以及我30多年的组织权力教学经历所得。这些知识可以帮助读者在各种类型以及各行各业的组织中生存下来,并有所作为。
    正如书中所讲述的,很多人深信如果自己工作出色、技术超群就一定能获得成功。虽然工作业绩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它却并非实现成功的充分条件——不论在哪个国家都是一样。你必须让其他人注意到你的卓越表现,这就要求你能够适度进行自我推销,并建立自己的声望,哪怕稍稍夸张一些也不为过。你要让权力的拥有者清楚地了解到,你的工作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帮助,因为大多数人都会首先考虑自身的利益与需求——你的工作是否涉及他们的利益点。忠诚与富有支持力的表现会得到人们的珍视,这将有助于自己争取权力。结盟关系对职业生涯的成功也至关重要,因为人们都倾向于自我感觉良好,所以一个人逢迎赞赏的能力就成为权力的重要来源,并且找到与他人的共同之处,也能够让他们与你站在同一阵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在中国文化中尤其重要,其实社会关系在任何地方都同样重要。因此,建立高效率和高效能的社会网络、社会关系,让这些资源为你提供信息与支持,甚至会成为你职业生涯成功的关键因素。


    免费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上一篇:《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PDF高清电子书
    下一篇:《内向谈判力》PDF高清电子书资源免费下载

    帖子地址: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爆款1核2G云服务器,首年99元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ps/redirect?redirect=1062&cps_key=94f7f629ebcfeb8914ce104597b034ee&from=consol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7 2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7 2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19 07: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1 1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1 1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密码不?是什么啊,免费的吗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4 0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5 17: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有道理啊!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6 16: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30 0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

    GMT+8, 2020-9-27 02:17 , Processed in 0.187374 second(s), 35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