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回复: 12

[电影资源] 2012西班牙喜剧7.1分《猛鬼毕业典礼》BD1280高清中字版资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 14: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2西班牙喜剧7.1分《猛鬼毕业典礼》BD1280高清中字版资源 - 同福网赚论坛 - d5.jpg
猛鬼毕业典礼
别名:死也要毕业(台)/不想在毕业前死去/大学情未了 / Ghost Graduation
导演:哈维尔·鲁伊斯·卡尔德拉主演:劳尔·阿雷瓦洛,亚历山德拉·希门内斯,哈维尔·博多洛,安娜·卡斯蒂罗,安德烈娅·杜罗,奥拉·加里多,亚历克斯·马朗尼,海梅·奥利亚斯,卡洛斯·阿雷塞斯,西尔维娅·阿夫里尔,路易斯·巴雷拉,埃莱娜·伊鲁雷塔
类型:喜剧片 喜剧 奇幻 冒险
地区:西班牙
语言:其它
上映:2012
剧情简介:
一所西班牙普通学校,接连九名教师意外身亡,这里一时间人心惶惶,学校关门在即。适值此时,四处碰壁的青年教师莫德斯托(劳尔·阿雷瓦罗 Raúl Arévalo 饰)来此应聘,他拥有能看到鬼魂的能力,可是根本没人相信他说的话,他被医生诊断患有精神病和妄想症,学生们谩骂嘲笑,校长气愤烦恼,致使莫德斯托在每一所学校都待不长。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奥德斯托就意外发现5名盘桓在学校内的学生的鬼魂。 他们20年前因违反校规而关禁闭,结果死于意外的火灾。5个鬼魂多年来热和捣蛋,吓坏了老师和学生。在美丽女同事的请求下,奥德斯托决定正视眼前的一切,帮助这5个孩子超生……



请不要点击播放窗口的广告以及影片内的文字广告
【在线播放】免播放器:    在线播放






《猛鬼毕业典礼》BD1280高清中字版——迅雷下载
  1. http://xunlei.zuidaxunlei.com/1907/猛鬼毕业典礼.BD1280高清中字版.mp4
复制代码







上一篇:2019美国剧情片5.8分《红海潜水俱乐部》BD1280高清中字版
下一篇:2019俄罗斯剧情片8.3分《绝杀慕尼黑》HD1280高清国语版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04: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0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09: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1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看看,什么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2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3 1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了楼主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 |网站地图

GMT+8, 2019-8-22 06:36 , Processed in 2.090591 second(s), 75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