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2|回复: 61

网络赚钱论坛揭秘网络购物评价买卖暴利灰色项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0-17 13:3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6-28 1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设备的普及,让虚拟世界的暗黑地带正在向现实蔓延,不管是现代大都市,还是偏远的山村,只要有电脑手机和网,暗黑总能把你裹挟其中。
    刷单一词相信大多数朋友都不陌生。
    淘宝商家为了提高产品展示以及转化率,一般在产品上架初期都会进行刷单操作。
    有的是在产品上架后刷单,有的是在上架前先用低价产品刷单,等单量刷起来后再修改标题和展示内容。
    刷单是真实存在的,这点毋容置疑,据悉淘宝刚刚成立时候,只有几个商家,无人来买,马云就让几个商家相互买卖,慢慢带动买家来买,可以说马云是网络刷单业的祖师爷。
    刷单后,看起来购买的人还不少,再加上评价也是不错,购买的人自然也就多了起来。
    商家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刷单团伙也赚了钱,可谓是双赢。
    然而淘宝官方是禁止刷单行为的,但这种事也是屡禁不止。
    只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关于刷单里面的套路以前跟大家分享过,而且相信大家也都清楚,这里就不赘述。
    今天给大家网络赚钱论坛揭秘一个买卖评价(不是刷单)的灰色项目,仅供揭秘,不建议实操!
    1、关于收评价
    淘宝上的商家对于评价的需求自不必说,那么其他同行和微商们要打广告怎么办呢?
    这里就衍生了收评价这个产业。
    所谓的收评价就是花钱购买淘宝买家的评价机会。
    比如我在淘宝上买了台电脑,此时会有一个给商家评价的机会,那么收评价的这些人就会找我或者我主动找到这些人,然后以3-5元不等的价格帮这些人在评价的时候发布相应的这些人提供的广告软文。
    这些广告软文主要是用来引流的,如果需要公众号引流,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方法。
    在一些销量比较大的产品里面,经常会发现这类信息,推广公众号领券的,虽然从群淘时代开始领券已经是一件常见的事情了,但是到了现在这一块依然有很多流量。
    你要做的其实就是截流,开通一个公众号,名字和上面公众号相同或类似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一般操作返利网和淘宝客的朋友经常会去买评价。
    我们可以看到,评价也是有要求的,也不是随便什么产品的评价都要,毕竟一个月就卖出去一件的这种,买了评价也没什么用。
    一般都是上面的要求,价格在6元以上,月销量200以上,一般爆款产品的评论区收的评价最多。
    2、关于卖评价
    有收评价自然也就有卖评价的人,有人就批量卖评价实现月入过万。
    不过现在淘宝的规则较严,很多的软文广告发布一次可能就会禁止一个月甚至禁止永久发布评价,所以目前大多都转移到拼多多平台。


    那么这些卖评价的人怎么操作的呢?
    首先,他们会在平台上购买单价低于50元的产品,毕竟产品单价太高的话需要的资金也就大了,所以选择低价的产品。
    一般商家会在下午五点半发货,一旦商家发货,这些人就会投诉物流,虽然没什么毛用,但是这些人本来也没指望有用,只是吓唬商家而已。
    然后等产品收到之后就和商家找各种理由说产品的毛病,再加上前面的物流投诉,商家的第一反应一般都是觉得这些人是差评师。
    差评师大家应该也都不陌生,就是专门给店铺评价不好的信息,然后跟商家协商给补偿之类的,这也是前期很多做网赚的做过的项目。
    大多数情况下,商家会和这些人解释,然后表示可以无条件退款退货,并且愿意承担运费。
    当然了,也会遇到一些商家不愿意退款的要你拍照的,这时候,这些人就会选择投诉,说产品有质量问题。
    不过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商家,这些人都会先找到收评价的人,把评价的机会几块钱先赚到手再说,一般都会选择好评,毕竟商家也不容易。(还不是为了打广告)
    而拼多多平台是可以在评价之后申请售后的,这里也就提供给卖评价的人操作空间了。
    此时,会出现这么几种情况:
    1、商家愿意退货
    ①卖评价的人会先找商家商量退货,并且让商家先打运费,这个时候80%以上的商家是不愿意先打运费的,而是让买家先垫付,买家当然不愿意垫付运费,那么这些人就会用到空包网这样的平台。
    卖评价的人在购买单号以后,填写到拼多多的售后里面,大约三天左右的时间,空包网的快递也就提示送到了,当然这些空包网不可能真的寄快递,而是只显示数据,实际上没有寄的,也不会给买卖双方打电话。
    那么这个时候,商家就要着急了,为什么快递提示到货了自己却没有收到,这时商家就会联系卖评价的这些人。
    而卖评价的这些人肯定会说不知道。
    此时商家只有两种选择,要么退钱要么申请客服介入。
    ②如果商家同意退货,他们在收到购物款项之后就会把之前购买的产品退回去,毕竟卖评价的人不是想诈骗,此时为了不承担邮费,一般会选择邮费到付。
    等卖评价的人发货后就会把快递单号告诉商家,此时也就结束了一单卖评价的操作流程。
    2、商家不愿意退货
    如果遇到商家不愿意退货,那么这些人就会直接申请客服介入了,而网购平台是必须要7天无理由退货的,所以说客服介入,商家基本上也不愿意,遇到这种情况的低于1%。
    拼多多平台对于商家来说是相当不公平的,一个月内客户介入的次数是有限制的,而一旦客服介入,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会判商家退款,因此,大多数商家都会老老实实退款。
    今天分享这个不是让大家来操作,而是希望商家提高警惕,最好联合起来,共同抵制这些操作卖评价的人。
    网络赚钱论坛同时也提醒大家,咱们在赚钱的时候,最好是思考怎样能够实现双赢或多赢,而不是损人利己,毕竟,损人利己的不是什么长久之事。





    上一篇:网络赚钱交流论坛教你抖音八大赚钱模式
    下一篇:长期正规赚钱项目:操作宝宝辅食以及周边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力产业智慧升级,云服务器首年88元起,更有千元代金券礼包免费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28 16: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28 17: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29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6-29 18: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5 0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0回复的主题马上点开,粘贴复制要一气呵成,这就像开车,要油离配合。最后要有坚强的抗压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5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2 0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福网赚论坛,生活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2 1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2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5 19:03 , Processed in 0.804239 second(s), 30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