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5|回复: 65

[文学|艺术] 《平凡的世界》全三部2005年9.0分PDF电子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12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0-30 1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DF电子书资源-《平凡的世界》全三部2005年9.0分PDF电子书(1)

    PDF电子书作者:路遥

    PDF电子书出版时间:
    2005年

    PDF电子书推荐星级:
    PDF电子书资源-《平凡的世界》全三部2005年9.0分PDF电子书(2)

    PDF电子书豆瓣评分:9.0分

    PDF电子书大小:3.42M


    PDF电子书内容简介:
    《平凡的世界》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一部小说形式的家族史。作者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在小说中全景式地表现了中国当代城乡的社会生活。在近十年的广阔背景下,通过复杂的矛盾纠葛,刻划社会各阶层众多普通人的形象。劳动与爱情,挫折与追求,痛苦与欢乐,日常生活与巨大社会冲突,纷繁地交织在一起,深刻地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

    PDF电子书短评:
    这套书我最后也没买回家,因为觉得它挺贵,于是窝在新华书店的楼梯上奋战两天,腰酸背疼还丢了水杯。田晓霞死的时候,我记得自己一下子就感觉到眼眶发酸,然后把头埋袖子里。它真的很平凡,很朴实,很温暖,它忠实于希望和坚持,忠实于泥土和大地,是个洒满尘埃却又闪闪发亮的故事。淳朴、善良、勇敢的心灵,有时候放弃什么,就是重生,只要不畏惧承担与继续向前。虽然,它实际上,为了故事的圆有点失真。


    《平凡的世界》PDF免费下载地址:    免费下载

    电子书下载声明:
    1. 同福网赚论坛免费提供的《平凡的世界》PDF电子书下载,均由网友上传,供下载测试之用,不作商业用途,下载后请二十四小时后删除!
    2. 我们所整理出《平凡的世界》PDF电子书全集免费下载,由程序自动生成《平凡的世界》PDF下载文件。
    3. 书友所发表的PDF电子书《平凡的世界》的相关评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平凡的世界》PDF下载或者支持《平凡的世界》PDF下载的读者观点。
    4. 如果发现《平凡的世界》PDF电子书无法下载未及时更新请联系我们。如果您喜欢《平凡的世界》PDF电子书,请支持作者到书店购买正版图书。感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5. 好看的《平凡的世界》PDF电子书是作者路遥 的最新力作,《平凡的世界》电子书由网友发布;电子书《平凡的世界》版权属于作者所有,如果侵犯您的利益,请通知我们。





    上一篇:《原则》2018年8.4分PDF电子书
    下一篇:《三体全集》2012年9.3分PDF电子书

    帖子地址: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爆款1核2G云服务器,首年99元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ps/redirect?redirect=1062&cps_key=94f7f629ebcfeb8914ce104597b034ee&from=consol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0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老铁,看看是啥东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0 1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好东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0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0 19: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0 1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1 06: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31 0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5 06: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巧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楼主年纪轻轻,就有经天纬地之才,定国安邦之智,古人云,卧龙凤雏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华,沧海桑田5000年,中华神州平地一声雷,飞沙走石,大雾迷天,朦胧中,只见顶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于天地间,这人英雄手持双斧,二目如电,一斧下去,混沌初开,二斧下去,女娲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倾倒.得此大英雄,实耐之幸也,民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极而泣.......古人有少年楼主说为证,少年之楼主如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奇花初胎,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小生对楼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永不变心.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5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

    GMT+8, 2020-10-28 07:25 , Processed in 0.202721 second(s), 38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