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回复: 17

[电脑书籍] 《共享经济》2015年7.1分PDF电子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0-17 13:3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10-18 15: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DF电子书资源-《共享经济》2015年7.1分PDF电子书(1)

    PDF电子书作者:[美] 罗宾•蔡斯

    PDF电子书出版时间:
    2015年

    PDF电子书推荐星级:
    PDF电子书资源-《共享经济》2015年7.1分PDF电子书(2)

    PDF电子书豆瓣评分:7.1分

    PDF电子书大小:5.49M


    PDF电子书内容简介:
    在当今这个稀缺的世界里,人人共享组织可以创造出富足。通过利用已有的资源,如有形资产、技术、网络、设备、数据、经验和流程等,这些组织可以以指数级成长。人人共享重新定义了我们对于资产的理解:它是专属于个人的还是大众的;是私有的还是公有的;是商业的还是个人的,并且也让我们对监管、保险以及管理有了重新的思索。在这本书中,罗宾与大家分享了以下观点:
    如何利用过剩产能推动经济转型,并为全人类带来富足?
    组织与个人的新合作方式,如何推动公司快速成长,快速学习,并带来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如何利用人人共享模型来快速有效并大范围地解决环境变化问题?
    人人共享模型如何通过创新和改革帮助传统公司延长它们越来越短的生命周期?
    为什么个人和组织之间的能量均衡是获得长期成功的先决条件?
    如何能够在现有财务系统之上,或是在没有财务系统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平台?
    在推动经济实现更多的可能性,并保护这一新生的经济体中人们的工作的问题上,政府可以做些什么?

    PDF电子书短评:
    本书从共享经济大处着手,认为世界正在从工业经济时代的强调规模效应的低成本,高产量,标准化转变为敏捷,适应力强,分散式的,人人共享的经济模式。列举如开源社区,巴塞罗那公开挑战赛(以获取最低成本最高创意保证的城市问题解决方案),Blablacar,Airbnb,zipcar,Etsy等诸多案例进行说明,共享经济利用过剩资源的重新分配,让所有权到使用权过渡。以及对共享经济对人类生存环境及紧急方案实施的作用有大篇幅思考。下来需要对作者提到的案例进行进一步探索,这些事例于我还是蛮新鲜的~


    《共享经济》PDF免费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电子书下载声明:
    1. 同福网赚论坛免费提供的《共享经济》PDF电子书下载,均由网友上传,供下载测试之用,不作商业用途,下载后请二十四小时后删除!
    2. 我们所整理出《共享经济》PDF电子书全集免费下载,由程序自动生成《共享经济》PDF下载文件。
    3. 书友所发表的PDF电子书《共享经济》的相关评论,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共享经济》PDF下载或者支持《共享经济》PDF下载的读者观点。
    4. 如果发现小说《共享经济》PDF电子书无法下载未及时更新请联系我们。如果您喜欢《共享经济》PDF电子书,请支持作者到书店购买正版图书。感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5. 好看的小说《共享经济》PDF电子书是作者罗宾•蔡斯 的最新力作,《共享经济》电子书由网友发布;电子书《共享经济》版权属于作者所有,如果侵犯您的利益,请通知我们。





    上一篇:《财报就像一本故事书》2007年7.8分PDF电子书
    下一篇:《好奇心 : 保持对未知世界永不停息的热情》2017年7.9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力产业智慧升级,云服务器首年88元起,更有千元代金券礼包免费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8 15: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8 15: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8 16: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8 1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9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9 22: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1 0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4 09: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26 18: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3 01:13 , Processed in 1.085563 second(s), 52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