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26|回复: 65

[网站源码] 网钛CMS(内置小刀模板)完整版PHP源码 v3.85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00:03
  •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9-23 1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源码资源-网钛CMS(内置小刀模板)完整版PHP源码 v3.85(1)


    软件大小: 12.15MB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 CMS建站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PHP/SQLite/Mysql

    软件介绍
    网钛CMS(OTCMS) PHP版 基于PHP+sqlite/mysql的技术架构,UTF-8编码,不但可以适用于广泛的新闻/文章发布型网站,还适用于资讯门户类网站,让不懂代码但又想建立自己网站的朋友,使用网钛CMS系统,通过后台简单的配置,就能拥有一个个性化的自己的网站。
    后台有插件平台,后期将会推出丰富多样的可选插件,如淘宝客插件、在线充值支付插件、积分兑换礼品插件、签到得积分插件等扩展网站功能。
    网钛CMS(OTCMS) PHP版 以简单、实用、傻瓜式操作而闻名,无论在功能,人性化,还是易用性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网钛CMS的主要目标用户锁定在中小型网站站长,让那些对网络不是很熟悉,对网站建设不是很懂又想做网站的人可以很快搭建起一个功能实用又强大,操作人性又易用。网钛CMS更专注于个人网站或中小型网站的构建,当然也不乏有企业用户等在使用本系统,使用过网钛CMS的用户都会它好评不断。

    网钛CMS PHP版 更新记录:
    1.[新增]后台 网站参数设置 - 基本信息 增加 调试信息写入错误日志 项(支付宝支付出错、微信支付出错)
    2.[新增]后台 网站参数设置 - 商业版专区 增加 伪静态规则附加 项(改动web.config文件、不带3W域名跳转到3W、3W域名跳转到不带3W、http跳转到https、手机版独立域名绑定)(商业版基础包 插件)
    3.[新增]后台 会员管理 增加 会员组批量移动功能
    4.[新增]后台 会员管理 查询条件 增加 类型、最后登录信息栏
    5.[新增]后台自动操作日志 增加 1天前记录删除 按钮
    6.[新增]后台 网站参数设置 增加对Nginx伪静态规则的支持(生成根目录下nginx.conf文件,根据自己需求导入或引入)(商业版基础包 插件)
    7.[完善]修复 后台 辅助管理-生成sitemap 增加 熊掌号最大推送量,同时解决熊掌号推送BUG(百度主动推送&熊掌号 插件)
    8.[修复]修复前台会员中心 修改资料 插件 上传打赏图片保存有问题的BUG(打赏 插件)
    9.修复几处细节BUG


    免费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上一篇:闪灵CMS新闻门户系统带小程序完整版PHP源码 v3.0
    下一篇:天目MVC网站管理系统 T1.363 正式版php源码

    帖子地址: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关闭延时

    使用道具 举报

    【腾讯云】云产品限时秒杀,爆款1核2G云服务器,首年99元 https://cloud.tencent.com/act/cps/redirect?redirect=1062&cps_key=94f7f629ebcfeb8914ce104597b034ee&from=consol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1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1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老铁,看看是啥东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19: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6 0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6 0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6 17: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1 2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0-4 04: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同福网赚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

    GMT+8, 2020-10-31 02:36 , Processed in 0.181435 second(s), 35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