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网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2|回复: 42

[网站源码] 橙光乐园网上选课系统 v1.7asp完整版源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0-17 13:34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9-17 11: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详细介绍 - [ 橙光乐园网上选课系统 v1.7asp完整版源码]
    橙光乐园网上选课系统,专为中小学定制开发的网站选课平台,采用ajax+json开发,前端完全没刷新操作,并发过高自动限制登陆,后台支持导入导出数据,教师用户前台提交选课后台审核,sqlite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管理员账号:admin 密码:123456

    注意:安装完成后,先进入后台,初始化系统后,再进行其他操作。

    橙光乐园网上选课系统 v1.6更新日志
    修复部分bug,新增管理员查看前后端功能,经过两年来的测试,稳定运行!
    免费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上一篇:响应式图文资料列表系统含手机端完整版asp源码 v4.89
    下一篇:网展外贸企业网站红色风格完整版PHP源码 v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力产业智慧升级,云服务器首年88元起,更有千元代金券礼包免费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17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17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17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17 1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18 06: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0 0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0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3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24 0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同福网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免责声明◆◇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请勿在本站发布非法、色情等不良信息,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 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
    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同福网赚论坛/平台 www.tongfu123.net)已正式安全运行 天,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QQ|Archiver|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20 05:31 , Processed in 0.660248 second(s), 45 queries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可靠的网赚项目分享平台,这有最新最全的网络兼职赚钱项目-同福网赚论坛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